我随便写写,您随便看看。

Louise

迎风布阵&索克萨尔
*也许可能不一定和操作者没有什么关系



“我在你的葬礼上遇到你。”



镜中再映照出镜子,迎风布阵从索克萨尔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精灵族有着永远姣好的容貌,他们非常幸运,可以在最美丽的时候死去。
迎风布阵想,这和自己并没有什么关系,身为精灵与人类混血的他并没有永葆青春的能力和长久的寿命,故而他明明比索克萨尔要年轻许多,和他站在一起却像是沧桑大叔和风华正茂的青年。

我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我是为了你而存在的,我是为了击败你而存在的。

虽然几乎不可能还留存着记忆,迎风布阵的脑海里还是不禁浮现仍在襁褓的他参加索克萨尔葬礼的模样。索克萨尔躺在祭坛上,身下用龙血画出六芒星。烛光阴恻恻在土黄色的岩壁上跳跃着,仿佛在模仿心脏的搏动。索克萨尔的身边堆积着贡品:王蛇蜕下的皮、羚羊头骨以及分不出来是什么物种的、血淋淋的内脏。萨满在他的身边绕圈,口中念诵古老而晦涩的咒文,黑暗包围了他全身。
当索克萨尔再度睁开眼睛时,他依旧美貌、高贵,带着一种独特的、温柔的威严,可迎风布阵分明知道,那里面已不再栖息着他所熟悉的灵魂了。

评论
热度(8)
©无音结界
Powered by LOFTER